奶精想睡觉

随缘更新

ゆり组 《解除》3(完)

he结局放心食用


本章带点私心写了一点点iwfk(有点高😫

或许会有番外篇    我瞎编的但请相信我


接上文:第一章(点我)

             第二章(点我)




――――――――――――――――――――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渡边翔太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出了电梯,他径直来到酒店门口外,来之前他打听过,深泽辰哉和岩本照在酒店有一间长期的住用套房,是他们一起居住的地方。


渡边翔太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深泽?岩本?”


他将手礼放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浴室的门被人拉开。


渡边翔太闻声偏头望去,入眼的是岩本照结实精壮的身躯,俊逸的脸庞上因为热气的氤氲略微有些红晕,双手抱住深泽辰哉的大腿往他身上,深泽辰哉双手搂住岩本照的脖子,脸往岩本照那边送,舌尖交缠着,时不时发出“嗯” “啧”的声音。


当真是比看小电影还要刺激。


渡边翔太本就脸皮薄,多少有些难以启齿,正要发出声音时,岩本照睁开眼时看到了他,立马把深泽辰哉放了下来,那边的小娇妻还不知情,娇滴滴的抱怨着岩本照,随着岩本照的目光寻去却看到了渡边翔太一脸“你们两个继续,当我不存在”的表情,立马红涨了脸,跑回房间不愿出来。


岩本照笑着看着自己的小娇妻跑回房间,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脸上的皱纹皱巴巴的拧在一起。


旁边的渡边翔太看不下去了,大喊道:“喂!!你们两个!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岩本照收起了笑容,他最怕被自己当年最害怕的渡边翔太喊他了,有点小小的委屈了,小心翼翼地看着渡边翔太的脸色,一涕一涕的抽泣起来。


渡边翔太都无语了,刚刚还这么man的人,怎么到他这边就变成了小婴儿一样?但是当下他无暇关心这个,他拉着岩本照的衣服,把他按到了沙发上,揪着他不存在的衣领,深深地吸了一口起,对他说:“岩本,凉太……他……有孩子了?”


“噗嗤”


岩本照听到渡边翔太的话后忍不住笑了一下,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


“你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不……不然呢?你到底说不说?”


渡边翔太说完后,因为尴尬,清丽的面颊微微泛着红粉,在灯光下带着一种生动的明媚。


他的皮肤很好,白皙的脸蛋光滑如玉,粉嫩的像婴儿似的,吹弹即破,清纯中不泛娇媚。


岩本照甩开了他的手,毫不畏惧地盯着渡边翔太的眼睛。


“渡边,当年抛弃他的不是你吗?你有什么资格来质问他的事情?你知不知道在你跟他提了分手的那天,他喝了多少酒?就算是他再怎么喜欢喝酒,也不会将自己喝成那样,不好意思,无可奉告。”


说完便转身回到了卧室,只留下渡边翔太一个人愣愣地看着。


岩本照的话无疑是给渡边翔太最好的打击,他不知道,明明当年是宫馆凉太先出轨的 ,如果不是自己看到他和那个女孩在一起搂搂抱抱,他还不知情呢,可是为什么他跟宫馆凉太提分手后,他却这么伤心?还有昨天成员们见到那个女孩却见怪不怪?


渡边翔太不明白自己的哪句话刺激到了岩本照,明明是一句在正常不过的事,他却那么的激动,但是脑子迟钝的他没有想太多,径直走出了房间。


一路上,他一直想着岩本照的话,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猛的抬起头,对师傅说:“师傅,掉头!”


渡边翔太再一次来到了宫馆凉太的家门前,他敲了敲门,询问道:“有人吗?宫馆?”


等了一会儿,还是一片安静,渡边翔太正想着要走,突然想起三年前宫馆凉太给过他自己家的钥匙,只是不知道跟女朋友在一起后有没有换门锁。


那个钥匙至今还在渡边翔太身上,他不会承认自己放不下宫馆凉太,因为在感情上,他就已经输了。


渡边翔太拿起钥匙,深吸一口气,对准锁口,缓慢地转动。


“啪嗒”一声,门开了,里面传来了微弱的灯光,渡边翔太走了进去,喊道:“宫馆?你在吗?”


还是无人回应,渡边翔太叹了口气,想着他现在应该正在陪着自己的孩子和女朋友吧?于是便上了楼打算收拾行李走人。


打开卧室,灯还未开,就被一个熟悉玫瑰香的气息包围着,玫瑰香的味道让渡边翔太平静下来,这个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是宫馆凉太。


他很奇怪刚刚为什么宫馆凉太没有发出声音,正要张口问道,却被宫馆凉太猛得抱起来,坐在了他的身上,渡边翔太感觉到了不对劲,他想从他身上爬下来,然而下一秒却被宫馆凉太扣住他的后脑勺,将他的脸扣了下来,翻了个身。


一阵天旋地转,渡边翔太惊慌的攀着他的脖子,眼里还带着一瞬间的无措。


两人交换了位置,黑暗中看不到头顶上方宫馆凉太的表情,渡边翔太似乎知道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此刻他在心里承认了,三年了,自己还是放不下宫馆凉太,他的威胁道:“宫馆你可想清楚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你还有女朋友和你的孩……”


没等渡边翔太说完话,宫馆凉太给他最后的选择,柔嫩的嘴唇触碰到了朝思夜想的嘴唇,他贪婪的吸食着,撬开对方的牙关,舌头灵巧的伸了进去。


渡边翔太有些不适,身体轻轻地动了一下,只见宫馆凉太微微蹙眉,说道:“别动。”


身体下有温热的东西,渡边翔太被他吓的不敢乱动,只是呆呆地看着他,身体越来越僵硬紧绷。


渡边翔太太过紧张,屏凝着一口气,导致接吻时呼吸不够,他微微推开宫馆凉太,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宫馆凉太看到后噗嗤的笑出了声。


渡边翔太听到了宫馆凉太的笑以为宫馆凉太在嘲笑他,嘲讽道:“果然我的吻技比不过你呢,毕竟你这些年不是有一个女朋友嘛?”


宫馆凉太将他的身体摆正,双手搂着渡边翔太的脖子,蹭了蹭他,说道:“我没有女朋友,这些年我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渡边翔太微微一笑“其实凉太也不用为了我不要自己的女朋友和孩子的,要是你没有女朋友,那那个女孩是谁?”


宫馆凉太一愣,才反应过来渡边翔太说的是早上的女孩,原来这么多年,渡边翔太说的女孩一直是她。


宫馆凉太怕渡边翔太再一次离开了他,紧张的说道:“翔太,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那个是我妹妹啊,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的吗?那个还是也是我妹妹的!我妹妹她早就结婚了。”


宫馆凉太略有些急促的呼吸引得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起来:“我来的时候已经想的很清楚了,不然是不会来找你的。”他连续想了好几天,才做的这个决定。来的路上也曾有一瞬间的想退缩,可是…… 


想到这儿,他看了看渡边翔太,黑暗中宫馆凉太觉察到了他的失神,见他的脸上流露着隐约的悸动,宫馆凉太心微微一动:“笨蛋,张口呼吸。”


渡边翔太眼神茫然地看着他:“什么?”


渡边翔太微愣地看着上方的男人,宫馆凉太的下巴勾勒出完美的棱角,他有片刻的晃神,随后回过神来,浅浅一笑。


渡边翔太笑了一下,低低的说道:“凉太,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我给你最后追求的机会。”


他曾想过,等自己过了二十六岁的生日,就将最珍贵的东西给那个他深爱的男人。


宫馆凉太微微一笑。


“翔太,三年了,我一直都爱着你,甚至一天比一天爱,或许从我们两个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宫馆凉太说完后,俯身吻住渡边翔太的唇,渡边翔太也回应着他心爱的人。


没有人看到渡边翔太的眼泪悄悄划落。








     或许,真的从一开始,我就是属于你的。




                            (完)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