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精想睡觉

随缘更新

absk 不要离开我

以自己的脑洞为文。

  1. 5k+小短文

只想满足自己一个愿望。


OOC   一切归我


一个没有文笔的故事开始了。


               嘘,仔细听……






    “我甘愿陪你陷入一场又一场爱的轮回。”






         佐久间大介作为一个资深的二次元宅男,对爱情有着很多幻想,幻想着自己也可以和二次元一样有一个自己爱的也爱自己的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细水长流的也可以,浪漫的可以,从最初心动,到牵手,到初吻,到……以后很多很多的故事,十九岁的爱情,他能想到的也这有这些。


         而他幻想着,自己将来有一天,一定要跟给一个在樱花树下对他表白的人在一起。





             后来的他确实实现了这个愿望。





                那个人是阿部亮平 。






         其实和阿部亮平相遇对佐久间大介来说,是一件 浪漫的事,只是,他从来不会告诉阿部亮平,他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不会忘记那段岁月。





               那一年他十九岁,他十八岁。






           那时的他还在读高中,每天只知道上学,然后打架,每天都翘课的不良少年。


           那一天放学后佐久间大介骑着脚踏车回家,走到半路上,车子突然发出一声巨响,他的人也随之被摔在了马路边上,事情来的太快,太猛,他被摔的完全懵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连痛都感觉不到了。


           回神后才看到,他的脚踏车像废品一样倒在地上,车轮不见了。


           见鬼了?!佐久间大介眨了眨眼,一脸惊愕。惶然的四处张望,才看到他家脚踏车的后轮胎正在马路上滚动着,竟然和车子分家了。又痛,又丢人。他看到不少人都打算围观他。


            佐久间大介可不要被围观,要站起来训斥他们,膝盖却钻心的痛,眼看着又要摔倒,却有一只温热有力的手扶住了他,佐久间大介转头望去,不期地对上了一双三白眼的黑眸,深若漩涡,佐久间大介的心抑制不住的跳动起来,好像怀里揣了一只小兔子,只是一眼,便不敢再去看阿部亮平的眼睛,别开视线,低声道谢。


          那一刻,佐久间大介记住了他的眼神,那眼神会让他乱了心律。那一刻,他记住了他手心的温度,温暖,有力。


          很自然的,他送佐久间大介去了医院,洗了伤口,他扶着佐久间大介一拐拐的出了医院大门。他看到她的车子已经修好了,有个个子高挑斯文的男生正用佐久间大介的脚踏车玩车技,上了医院门前围着大树砌起来的水泥台子上,当时佐久间大介猜测着应该是帮他的朋友。


          那男生没多说什么,见到他们出来,骑着车子就从上面下来,将脚踏车停放在那里,看见佐久间大介介绍自己叫“深泽辰哉”,然后说有事,笑了笑就离开了。


        佐久间大介这才回过神来,面向身后一直微笑的男生,他问他:“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那人没有立即回答他,而是沉默了片刻后,才说


                      “阿部亮平。”




        佐久间大介没有听清楚。




       于是阿部亮平又重复了一遍说道:“我叫阿部亮平,佐久间又忘了吗?”


       沉迷于阿部亮平这个名字当中,佐久间大介没有听到阿部亮平说的“又”字,他欣喜的说着


       “阿部亮平?阿部君?名字真好听,我叫佐久间大介,叫我sakuma就行!”不知为什么不良的他在阿部亮平面前莫名有了一点撒娇的意味。


      “sakuma。”阿部亮平在心里默默的念了一遍。


      “很可爱,sakuma,跟你一样。”


       对于突如其来、类似于表白的话语,让佐久间大介呆住了,开始躲闪着阿部亮平的眼神。


      阿部亮平看到了佐久间大介在躲着他的目光,眼神暗了暗,他没有多在意,继续扬起他的嘴角,问佐久间大介他能骑脚踏车吗?


      佐久间大介张了张嘴正想说话,阿部亮平却径直推了车子,有点强势的道:“上来,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已经很麻烦你了,我朋友还要找我。”


          阿部亮平却一跨,人已经稳稳的骑上了车子,他的个子很好,所以脚轻易的撑着地,唇角微微勾起:“不在乎多麻烦一次,再磨蹭,天就黑了。”


        看着佐久间大介还在那里犹豫,他伸手抓住了佐久间大介的手腕,将他拽到前面,扶他坐在车子前梁上。


       十九岁,被家人保护的很好的佐久间大介,那个时候不懂一见钟情,却知道在撞上阿部亮平温柔眸子的那一刻,心在悸动。他一动不动的坐在车梁上,身体僵了,腿麻了,膝盖上的痛……似乎也感不觉不到了,心,却在怦怦乱跳。



         “sakuma可以叫我阿贝酱吗?就像当年那样。”骑到家门口,阿部亮平看着佐久间大介上楼的背影,突然提出来了一个要求。


         这回佐久间大介听清楚了,他不明白,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为什么要说像当年那样?


         但是佐久间大介没有说出来,而是转过身,扬起了笑脸,笑嘻嘻地对阿部亮平说:“阿贝酱!!”




       没有任何敬语,这是只属于他们的称呼。






         一阵微风轻轻的飘过,没有人知道那个少年的眼泪掉下来,只有阿部亮平自己知道。








         自上次后,阿部亮平一直找着佐久间大介上下学,佐久间大介也乐于其中,他很喜欢其中的感觉,就好像自己与阿部亮平相识了很久一般。


        升学考试越来越接近,阿部亮平开始了忙碌,他知道,要是不帮佐久间大介补习的话,他将会考不上大学。


       佐久间大介也意识到了这个情况,他开始每天与阿部亮平一起奋战在读书的海洋。



         “阿贝酱~你要去哪个学校啊?”佐久间大介终于在一堆数学习题里累趴下了,为了不让阿部亮平叫他起来继续做,他开始找话题。


       听到佐久间大介的话,阿部亮平眼光亮了一下,但是很快散。


       “上智大学,我要去上智大学。”


       好像是在确定什么一般,又重复了一遍。


        “上智大学!啊――不愧是阿贝酱呢~果然我还是考不上的。”


        “只要你想就可以。”


        “阿贝酱去了上智大学以后不要忘了我啊!sakuma好怕别人把我忘记了。”佐久间大介躺在床上摆成了一个大字形。


         “不会的,我不会忘记你的,那sakuma能不能也不要忘记我?”阿部亮平停下笔,盯着佐久间大介看。


         “当然不会的啊!阿贝酱可好了!是除了爸爸妈妈外对我最好的人了!我当然不会忘记了!”佐久间大介跳起来,紧紧的握住了阿部亮平的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阿部亮平无奈的笑了笑,因为只有他知道,佐久间大介一定会忘了他。







         又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那天是七月五号,佐久间大介的生日。阿部亮平要为他庆祝生日。


         佐久间大介在爸爸妈妈出门后,接到了阿部亮平的电话,他要见他,说了地点,不给他反驳的余地便挂断了电话,他有点小霸道,可是,佐久间大介不讨厌,甚至喜欢他的小霸道。





                  十九岁的花季烂漫。




         佐久间大介出门了,搭了的士向公园赶去。那里有一片樱花树,对佐久间大介来说好像世外桃源,很安静,也很少有人去,每一次和阿部亮平在礼拜天见面的时候都会来这里玩。


        到了目的地,佐久间大介置身在那片樱花树间,却看不到阿部亮平的身影,莫非他还没来,佐久间大介正四下张望寻找的时候,腰却被人紧紧抱住。


        佐久间大介吓了一跳,低呼了一声,正要挣脱那怀抱,却听到阿部亮平的声音在他耳边低低沉沉的响起,“sakuma,你是乌龟吗,这么慢?”


       佐久间大介的心在乱跳,脸在燃烧,不知道是因为被惊吓,还是因为,这么贴近阿部亮平的怀抱,不同于他们坐在单车上他握着车把载着他是很的靠近,也不似那一次他背他上楼的感觉,这是一个拥抱,一个男孩的拥抱,阿部亮平的拥抱,认识这么久以来,阿部亮平第一次这样抱他,佐久间大介一时间有些无措。


     “怎么,吓到了?”阿部亮平南见佐久间大介不说话,高大的身影转而来到佐久间大介面前,看到佐久间大介的脸上一脸绯红,长长的睫毛半掩着着,遮住了他黑眸,白里透红,阿部亮平只觉得心一阵荡漾问,“佐久间,你很热吗?”


            “哦?什么?”


       阿部亮平的黑眸灼灼的盯着佐久间大介的小脸,手指也忍不住抚上了佐久间大介绯红的脸颊,托起了他的脸,两人的视线凝在一起。


       佐久间大介一直都是不敢和阿部亮平视线相接的,此时阿部亮平的眼神迷人的好似随时要把佐久间大介的魂魄吸走一样,一时间佐久间大介怔怔地站在那里,如墨玉般的漂亮眼睛失神的望着阿部亮平。


         阿部亮平脸慢慢靠近佐久间大介。


        佐久间大介这才回神,伸手推开了阿部亮平,脸越发的绯红,“阿贝酱你坏蛋。”他被男色所迷已经够丢人了,阿部亮平还取笑他,佐久间大介羞恼的跺脚,转身要走,手却被一道力道拉住,身子一个不稳,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还不等他回过神来,唇被什么堵住。


      温热的、濡湿的唇,温柔的吮着他的唇瓣,痒痒的,麻麻的,佐久间大介下意识的紧闭着嘴巴,也睁大了眼睛,可是什么也看不到,听不到,浑身如遭电击,手僵直的抵着阿部亮平的身前。


        阿部亮平贪婪的轻舔着佐久间大介的唇瓣,手紧紧的抱着佐久间大介的腰,纤细,不盈一握,不管是他的唇还是身体都柔软的不可思议,直觉的想把他进入自己怀里,身体欲望被这一个浅浅的吻轻易地释放出来,想要他,爱他。


       可是,他的佐久间连接吻都不会,他不能吓到了他,望着佐久间大介瞪大的双眼,阿部亮平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sakuma,接吻的时候要呼吸知道吗?”



      “!”



      “sakuma。”



    “笨蛋,呼吸。”




          佐久间大介只听到阿部亮平的呼喊声,呼吸,呼吸,他一直都没有呼吸吗,佐久间大介终于深深的吸了口气,胸口不再憋的厉害,眼前阿部亮平的脸清晰起来,耳朵也好使起来,虫鸣声,外面的车声,一切都回到了他的感知中。



          阿部亮平笑了,有点像偷腥的猫,又有点得逞的坏。


          佐久间大介漂亮的眼睛定定地望着阿部亮平,嫣红的唇轻启,傻傻的问:“阿贝酱……你为什么亲我?”


         这是他的初吻,初吻!怎么可以稀里糊涂的丢掉,所以他一定要弄明白。



      “我以为你会喜欢这个生日礼物。”阿部亮平压低了声音,头底下,不知道是否在生气。



       “不喜欢?那换一个别礼物?”



           佐久间大介喜欢吗?不知道。以前看动漫,看漫画,觉得两个人接吻,一直觉得有点羡慕,阿部亮平吻他的时候他不讨厌,不觉得,而且有点点喜欢。



        佐久间大介想了许久,脸也红了许久,憋了很长时间才闷闷的说,“可是,那是我的初吻。”



     “那不是……sakuma真的忘了吗?”阿部亮平淡淡的说着。


        佐久间大介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以为阿部亮平又在逗他,彻底怒了,小脸因为生气染上一抹粉红,可是却就是无法大声怒喝什么,只是有些激动有些懊恼地道:“可是我的初吻,是要留给喜欢的人啊……”


       阿部亮平的眼神暗了一下,佐久间大介的唇又被堵住,暗哑着声音问:“喜欢谁?嗯,要留给谁?”


      “你……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亲我。佐久间大介剩下的话,又被阿部亮平的唇堵了回去。剩下的便是阿部亮平有些粗野的吻和急促的呼吸,还有他干爽好闻的气息。


         “sakuma到现在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阿部亮平松开佐久间大介的唇,低头盯着佐久间大介的眼睛。


          “sakuma喜欢我吗?嗯?”阿部亮平低低沉沉的声音诱惑着佐久间大介。


          “阿贝酱……”


       “嗯?说出来。”阿部亮平耐心的等待着佐久间大介的答案。


         佐久间大介的手紧紧地揪住了衣服,心跳已经乱了规则,脑袋混乱中,忍不住说“sakuma……喜欢阿贝酱。”


       “阿贝酱,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我之前就向往着别人能在樱花树下面跟我表白,我……我喜欢你,阿贝酱。”



       听到佐久间大介的话,阿部亮平的心弦颤动,手忍不住抱紧了佐久间大介的身体。



        即使听了这么多遍“我喜欢你”,自己依然还是会心动。








        此时没有人知道阿部亮平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次,他再次拥有了佐久间大介。



         为什么是再次?



       只有阿部亮平知道。









  “佐久间君有失忆症,会一次又一次忘掉你。”




      医生的话还是历历印在阿部亮平的脑海中。




       用着最尊敬的语调说出了最冰冷的话语。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我?”阿部亮平不相信,他不相信佐久间大介能把他忘了。



       他走到佐久间大介面前,抓着佐久间大介的肩膀,强制让自己冷静下来,看向一脸疑问的佐久间大介,他问:“佐久间,我是谁?”


     “你是谁?”佐久间大介满脸疑惑,拍开了阿部亮平抓着他的手。


      随着佐久间大介一字一句的说出,阿部亮平彻底崩溃了。






                “明明之前还好好的……”






           阿部亮平将脸埋进双膝中,闷闷的声音随之传出,没有人知道他有没有哭。









       樱花树下依旧是一对少年拥抱着,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sakuma,过了这一天,就什么都没了。”阿部亮平将脸埋进佐久间大介肩上。



         佐久间大介不懂阿部亮平的意思,只当阿部亮平跟他开了一个玩笑,笑嘻嘻的说:“没事啊阿贝酱!你还有我!我永远不会离开阿贝酱的!”



       阿部亮平牵强的笑了笑。


      “大介,我带你去看一个东西。”



         离开了公园后,阿部亮平将佐久间大介带到了自己的家里。


         “阿贝酱?你要带我看什么啊?”


        阿部亮平神秘的笑了笑,食指放在了嘴唇上,做出了“嘘”的意思。


         “sakuma到了就知道了。”


       阿部亮平将佐久间大介拉进自己的房间,随着灯光的开启,墙面的合照和佐久间大介的照片映入他们的眼帘。


       佐久间大介捂着嘴,他有些不敢置信。他走到一幅幅合照面前。


      佐久间和阿部亮平去坐过山车,他们去吃冰淇淋,他们一起去鬼屋,他们……


     佐久间大介有点不相信这些照片,因为在他的脑海里根本没有这些事,明明他们才认识了一年啊。可是这些照片却又显得那么真实。


      阿部亮平从后面抱住了佐久间大介,什么也没有说,却好像什么都说了。


     “大介……”



      “阿贝酱……什么时候开始的?”


      即使佐久间大介再笨也该猜到了。他只是不敢相信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忘记了阿部亮平,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追回。



    “阿贝酱你这个笨蛋!你脑子是进水了吗?我都这样了你怎么还不放弃我……”


     佐久间大介哽咽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双手不安分的挣扎着,可是阿部亮平却抱得更紧了。



       “大介,你能想象到当时先生公布你的病情时我的心有多痛吗?我一次次把你追回,可是每当你过了生日后却忘了我。”






           “大介,我恨你,但我也爱你。”






       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就出现了疯狂的愉欢。



       阿部亮平看着熟睡的佐久间大介,亲吻了他的额头,将前几天偷偷买的戒指悄悄的带在了佐久间大介的小拇指上。




        在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所有第一次都将归于你的所有,即使你会一次又一次的忘了我,我也依旧爱你。







          又是一个樱花烂漫的季节。


           一个粉红头发的少年装进了另一个少年的胸膛里。


         他抬起头,疑惑的望着他,问他“你是谁”


        那位少年依旧温柔的抬起手像当年那样对他说:


            “你好,我是阿部亮平。”


     粉红头发的少年也笑嘻嘻的跟他握手。




            两人的尾戒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完)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稍微看了一下,时间线有点乱,想开小破车,但是福不让,ao3注册了还没有弄懂怎么发文。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